工程管理员岗位职责

作者: 时间:2022-05-09 点击数:

一、在分管副处长领导下,紧密配合科长负责主体责任工程的质量、安全、进度、造价控制及施工现场其他监督管理工作。

二、参加图纸会审,整理审核图纸会审记录及施工文件签字。

三、按照《项目监理大纲》,对工程监理的工作进行监督和管理。

四、对施工单位的施工实施全过程监督、检查,组织召开施工协调会,负责施工现场各项工作督察。

五、监督施工企业进入现场的施工材料,按规定实施批次检验和交接。

六、负责在工程款的拨付单上签署意见。

七、及时准确作好工作日志,做到对现场出现的任何情况有据可查。

八、对《工程变更单》进行确认,并做好落实工作。

九、参加分部分项工程、单体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,并负责对验收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监督整改,参加竣工工程的移交工作。负责审核承包人、监理单位报送的施工竣工资料。做好建筑档案、监理档案的归档工作。

十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Copyright© 2022南阳医专国有资产管理处(基建处)  地址: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:473061 电话:0377-63526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