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“迎七一”主题党日活动

作者: 时间:2023-07-01 点击数:

本网讯(文/人事处 李建效)630日上午,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南阳解放广场,开展重温入党誓词、瞻仰解放纪念碑主题党日活动,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刘金云参加活动。活动由支部书记孟晓红主持。

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南阳解放纪念碑,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,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顽强拼搏、英勇献身的先烈,追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,寄托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。接着支部书记孟晓红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,庄严宣誓。铮铮誓词也让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,精神振奋。最后,刘金云书记带领大家瞻仰南阳解放纪念碑,组织委员李建效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。

刘书记指出,机关二支部包括校纪委、法制办、人事处、国资处和审计处5个部门,涉及人事管理、职称评聘、职工待遇、基建工程、国有资产管理、招投标等工作;纪委、法制办和审计处分别负责执纪监督、依法治校和审计监督工作,廉政风险点较多。支部每位党员一定要讲规矩、守纪律,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,按政策法规办事,按制度程序办事,明白哪些事该做,哪些事不该做,做到不越雷池,不乱章法,做政治上的明白人、思想上的清醒人、行动上的规矩人,为建设高水平医学院校做出积极贡献。

此次主题党日活动,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,收获了信仰力量,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。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红色基因,敢于担当,勇毅前行,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。(编审 李峰松)

 

 

Copyright© 2022南阳医专国有资产管理处(基建处)  地址: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:473061 电话:0377-63526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