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投标管理科工作职责

作者: 时间:2022-05-09 点击数:

一、在分管副处长领导下,贯彻落实国家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工作的法律法规,执行学校采购的规章制度。

二、负责学校采购服务信息平台建设、管理和维护工作。

三、负责校内评标专家信息库的建设、管理和更新。

四、接受政府集中采购登记,审核须政府集中采购申请资料,办理政府集中采购的申报、合同备案、资金批复等审批工作。

五、组织校内项目集中采购,会同使用部门及招标代理机构做好招标采购公告、招标文件的审定、评标、定标的组织工作。

六、联系具备政府釆购验收资质的第三方公司参与50万元 (含)以上采购项目的验收,其中项目金额30万元及以上的验收须由招投标管理科人员参加。

七、负责项目釆购档案的整理、立卷归档。

八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Copyright© 2022南阳医专国有资产管理处(基建处)  地址: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:473061 电话:0377-63526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