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阳医专基建工程项目材料认质认价管理办法

作者: 时间:2022-06-10 点击数:

南阳医专建设工程项目采用总承包制,面向社会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。为强化基建工程材料、设备的质量控制和造价控制,规范认质认价的程序,特制定本办法。

一、遵循原则

基建工程材料、设备的认质、认价应遵循施工图,坚持公开、公正、公平,按照“同等价格比质量,同等质量比价格,同等价格比服务”的原则,集体选定。

二、界定范围

工程材料认质认价部分主要包括工程量清单的暂估部分。

三、人员组成

由监理方组织实施,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,三方共同对施工单位采购的材料和设备价格,进行现场确认。

四、材料确认程序

首先由施工单位根据施工图需要,每个品种提供三个以上品牌,每个品牌不低于三个等次,监理单位负责组织认质认价工作程序。施工单位、监理单位、学校相关人员共同现场认质认价,当场选定质优价廉的材料,严禁指定供货(人)商。

以上办法自2022年2月19日起实施,解释权归南阳医专国有资产管理处(基建处)。

Copyright© 2022南阳医专国有资产管理处(基建处)  地址: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:473061 电话:0377-63526322